二级学院

为做好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评审工作,省教育厅建立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评审专家库。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评审专家候选人的函》(苏教办职函〔20198 )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公开征集专家候选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候选人条件

1.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业务素质,能够坚持客观公正、廉洁自律,没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 精通本专业或课程教学,熟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的现状和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理念,了解教学大赛的有关政策要求,具有一定的教学评审工作经验,在其专业领域享有一定声誉;

3. 具有相关高级以上职称3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5年以上;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教学比赛一等奖及其指导专家,条件可适当放宽;

4. 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60周岁以下,特殊人才可适放宽;

5. 愿意以独立身份从事和参加评审工作,并自觉接受江苏省职业院教学大赛组委会及相关服务机构的监督与管理。

二、推荐要求及名额

二级学院积极推荐本符合专家候选人条件的人员参与申报,个学院原则上每门公共基础课程、每个专业限推荐1人。

三、提交材料及要求

1. 候选人汇总表(见附件1);

2. 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2);

     3. 佐证材料包括学历、学位及职称证书;研究或工作成就的证明材料;身份证复印件;本人所在单位或专业学会(协会2名具有正高级职称的行业专家出具的推荐意见)。

     4. 材料报送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617日。各学院将候选人汇总表和推荐表的电子稿发送至76788644@qq.com汇总表、推荐表以及佐证材料纸制稿送至教务处综合科(行政楼222室),联系人:昃老师;电话:86178222。

   

     教

                                            2019年6月3日

附件1: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专家候选人汇总表.xlsx

附件2: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专家候选人推荐表.doc

关于征集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评审专家候选人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