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我校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学评估办公室联合开展二级学院学业预警与帮扶工作专项督查。校教学督导员,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学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教务办和学工办老师参加了专项督查。

本次专项督查共分为五组,每组分别由校教学督导员、教务处或学生工作处领导、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和辅导员等组成。督查流程主要包括听取学院汇报、交流讨论、查阅资料、学生座谈会和督查组评议等五个环节。督查结束后,教务处和学生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合议和总结。

通过本次专项督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各二级学院学业预警与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与特色、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而有助于解决我校学业预警与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学院之间相互交流与学习借鉴,进一步助推学业预警与帮扶工作,为《南京晓庄学院学业预警实施办法(试行)》的修订完善提供了依据。此外,通过本次联合专项督查,进一步优化了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学评估办公室对学业预警与帮扶工作的联动机制,并使之制度化、常态化。

  

供稿: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学评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