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OBE人才培养理念,学校近期已采购BlackBoard OBE教学管理平台,该平台集课程创建、资源建设与管理、交流互动、统计分析、评估评测、学习空间于一体,可生成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要求、课程目标达成度报告,支持线上线下的混合式教学,满足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及其他专业的建设需要。学校将对在该平台上实现的课程教学制定配套的政策激励,欢迎大家提供建议。

为帮助教师系统了解平台功能,现定于830日、31日进行相关理念与使用培训,培训信息如下表所示,地点另行通知。

日期

时间

培训内容

参加人员

8

30

9:00-11:30

OBE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课程建设

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务秘书、报名培训的教师

13:30-16:00

平台基本功能介绍、设计课程框架、发布教学资源

省一流专业及工程教育认证专业每专业至少推荐5名(不设上限人数)承担不同专业核心课程教学的教师,由各学院通过回执(附件)上报报名信息。

欢迎其他专业的广大教师积极参加。

8

31

9:00-11:30

互动交流工具、发布与评价作业、学生管理

13:30-16:00

题库建设、发布与评价测试、课程管理与课程报告

各学院需于826日前将参加培训的教师信息回执汇总表(附件)发送至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实践科,电子邮箱:zhumx@njxzc.edu.cn

1.报名参加培训的教师,请加入下方二维码的QQ工作群,需注明学院与教师姓名;

2.请参训教师提前准备一门即将要建设的课程的电子版材料,培训时学校有台式电脑供实践操作,也欢迎有笔记本电脑的教师自行携带电脑。

教务处    

2019822


 附件:OBE课程建设培训回执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