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1学期各级学生进行相关课程退课及2017级转本学生修读《陶行知及其思想》的通知

发布者:刘海松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784


各学院、各位同学:

    本学期各类选修课程(不含通识选修课)已开课一周,现定于9月9日(周一)进行相关课程的退课工作。

    退课时间及要求:

9月9日 09:30-23:00开放选课系统,供本学期选修课程试听后的退课,该时间段只退不选。未在第1周开课的课程,待正式开课后,如有学生在试听4课时内需要退课,请自行前往开课学院教务办公室进行手工退课。(新闻传播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退选课程,请到所在学院手工退课)

登录教务处网站中的“选课系统”,点击右上角“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与校园信息门户一致)进入“选课中心”,在“我的已选课程”中进行相关课程的退选

  

2017级转本同学培养方案中要求修读《陶行知及其思想》课程,该门课程请进入晓庄课程中心http://njxzc.fanya.chaoxing.com学习(登录校园门户-教务信息-晓庄课程中心)

学习、作业及考试开放时间为2019年9月25日(周-2019年11月8日(周五)。

学习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联系课程中心在线客服。

                                                   教务处

                                                   2019年9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