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学生选课及教材发放的通知

发布者:刘海松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2169


各学院: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新生选课及教材发放工作安排如下:

1、选课

9月11日(周三)12:00-9月12日(周四)23:00进行2019级新生选课。

选课要求及操作步骤如下:

为了确保每位同学能顺利进行本学期课程的学习,每位同学必须进行选课,本次2019级学生需进行选课的课程类型有两种:推荐选课体育分项。考虑到部分同学不熟悉选课系统及选课时间紧等因素,本学期的部分必修课程不纳入选课范围,已由系统自动预置产生。

选课操作步骤

输入网址https://eedca48a4e11ff7d585fc939b26298ce.casb.njxzc.edu.cn或者通过教务处网站中的“选课系统”进入选课系统,点击右上角“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与校园信息门户一致)。

进入“选课中心”,由于必修课程已由系统自动生成,每位同学可在左侧功能列表中看到两种类型选课:推荐选课、体育分项。

1)推荐选课、体育分项:在要选择的课程最右侧点击“选课”按钮即可完成选课。

    (其中007001802Excel与数据处理007001801多媒体技术应用 2选1


2)其他说明:如需退课,在“我的已选课程”中进行相关课程的退选。所有选修课程必须选择是否“需要教材”。

3)请各学院按照培养方案要求做好2019级新生选课指导工作。

2、教材发放9月21日(周六)进行教材发放工作,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学院通知到位并做好组织工作。

                    教务处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