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结题验收以书面评审方式。

二、验收要求与经费使用说明为更好地展示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的成果,各项目负责人要切实把好项目结题验收关,尽快完成本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认真落实学校相关要求。1.合格结项项目验收由学院完成,项目负责人填写《南京晓庄学院课堂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

关于组织开展课堂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朱明祥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669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探究课堂教学新的形式,深化OBE的教学理念,学校于20186月立项93个课堂教学模式改革项目(详见附件1),现就做好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验收方式

   本次结题验收以书面评审方式。

   二、验收要求与经费使用说明

为更好地展示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的成果,各项目负责人要切实把好项目结题验收关,尽快完成本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认真落实学校相关要求。

1.合格结项

项目验收由学院完成,项目负责人填写《南京晓庄学院课堂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2)一份纸质版由学院存档,无需提交教务处。项目结题验收后项目经费停止使用。

2.申请遴选示范案例项目的结项

项目负责人填写《南京晓庄学院课堂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2)三份纸质版提交所在学院,并提交视频等支撑项目开展过程的各种验收材料,学校将对申请示范案例的项目进行再次评审。遴选为示范案例的项目由教务处评审通过后给予后续建设经费。

三、报送材料

学院审核验收后汇总,填写《南京晓庄学院课堂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3)于20191111之前提交给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实践科,电话:86178135

通知附件.zip

                          教务处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