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院举行“校第十届课堂教学优秀奖”比赛磨课活动

发布者:昃静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853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与水平,帮助参赛老师在“校第十届课堂教学优秀奖”活动中有良好的表现,新闻传播学院于11月8日上午进行磨课活动。贾创雄副校长,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教学视导员、历年学校教学大赛获奖教师代表、学院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等十余人参加了磨课活动。副院长武善增教授主持了本次活动。

邱天、饶黎两位老师就参赛课程的教学设计与安排进行说课。参会的老师们结合教学中必须体现OBE理念的要求,从重难点的突出、课堂节奏的把握、师生互动的设计、课件设计的优化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建议意见。

通过这次磨课,参赛老师完善了教学方案,优化了教学设计,为后面的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参与讨论的专业老师也从中获益匪浅。活动对进一步提高该院教师课堂教学的驾驭能力和教学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