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昃静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2550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 号)和《关于做好全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苏校防组〔2020〕16号)精神,根据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关建议,在疫情防控期间,现就教务处主办、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做出如下安排,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安排。

一、组织学生和教师利用“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公共平台”(网址:http://180.108.46.32:83)开设的备赛专栏资源进行在线学习和训练,聚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相关事项。

二、利用“互联网+教育”新形态,做好大赛项目的筛选培育工作。

三、组织指导老师及参赛团队根据省厅和学校通知积极参加相关线上活动。

四、做好鼓励开展线上教学辅导和开放共享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安排,保障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的建议.pdf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电子工程学院

                     2020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