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中职院校,各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南京晓庄学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转段升学考核工作方案》(南晓院〔201773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中职与本科3+4分段培养项目转段升学考核工作,现将报送2020中职与本科3+4分段培养项目转段升学考核材料工作安排如下:

材料申报阶段

前段学校对学生德育评价、课程考核情况、技能考核情况、专业实习成绩、社会实践评价等相关材料进行汇总公示。公示结束后请将前段综合评价成绩总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加盖公章后512日前报送我校。报送内容如下:

1.各学年学期的总评成绩表和主要支撑材料

提供总评成绩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公章并由相关负责人签字确认。

2.英语、计算机、职业技能考核情况和主要支撑材料

提供英语能力、计算机能力证书职业资格证书通过情况统计表纸质版和电子版,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按学生名册顺序排列),加盖公章并由相关负责人签字确认。

3.前段综合评价成绩总表和相关原始材料

提供以专业为单位的德育评价汇总表、专业实习成绩评定表、社会实践成绩评定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公章,并由相关负责人签字确认。每项均按满分100分评定,分数取整,不保留小数。

4.个别需要说明情况,请单独报送。

材料审核阶段

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对前段学校提供的各项考核材料进行逐份逐项审核,审核的材料经审核人签字,学院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予以确认。材料审核时间为51218日。

完成审核后,学院应提交材料审核汇总情况表纸质版及电子版,教务处汇总审核信息,并于520日左右将审核结果通报给学院及前段学校。

凡未通过材料审核的学生不得进入转段考核专业现场测试环节。凡在考核材料中弄虚作假的单位,一经发现,将终止相关专业的现场测试考核。

附件1  2020年南京晓庄学院3+4分段培养项目转段升学考核前段综合评价成绩汇总表.xlsx

附件2 南京晓庄学院“3+4”转段升学考核材料汇总.xlsx





南京晓庄学院教务处

20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