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辅修专业(课程)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学院申请和学校审核,现决定2020年暑期学校将开设音乐表演、旅游管理、小学教育、英语(师范)、体育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7个辅修专业,现请通知申请辅修专业的学生进行网上报名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1.请通知学生务必根据《南京晓庄学院辅修专业管理办法》(暂行)(附件1)、《2020年暑期开设辅修专业及课程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2)、《2020年暑期开设辅修专业教学计划》(附件3)、《2019级学生各专业所属学科专业门类一览表》(附件4)中具体要求,选修辅修专业,辅修专业应与主修专业归属不同的专业类,每位学生只能选修一个辅修专业,选择辅修专业后,必须修满专业所列课程,方能获得辅修证明。

2.学生在教务系统的具体报名申请流程如下:

学生登录选课系统(http://xk.njxzc.edu.cn)进行选课(辅修专业),通过“选课中心—方案内课程选课”菜单进行选课(新闻传播学院同学请切换选课教学区为方山)。

3.具体网上报名申请时间6月23日12:30---6月27日12:00。

4.6月28日,公布辅修专业申请辅修专业学生名单。

5.7月5日前,开设辅修专业的学院根据申请辅修专业学生名单及本专业开设的课程进行排课,并通知学生选课。

6.7月15日,各个开设辅修专业学院根据课表组织教学,并在8月15日前完成所有课程的考核工作,8月20号前在教务系统录入成绩,8月22日向学生公布辅修专业成绩。

                    教务处

                     2020年6月19日

附件1  (套红)南京晓庄学院辅修管理办法.doc

附件2   2020年暑期开设辅修专业及课程基本情况一览表.xlsx

附件3 辅修教学计划.zip

附件4  2019级学生各专业所属学科专业门类一览表.xls

关于选修辅修专业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