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第二志愿考核具体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杜晓丹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2496

各二级学院:

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第二志愿考核专业及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参加考核学生为第一志愿未被录取同时第二志愿申请专业为附件1中所列专业,请相关学生认真查阅考核时间、地点以及提醒备注等信息,做好准备;学前教育专业转专业考核提醒注意事项请相关学生查阅附件2。

往返莫愁校区和方山校区之间参加考核的学生乘坐学校班车,具体咨询学院。

笔试开考前20分钟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及文具等进入笔试考试地点,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听从现场老师的安排。

面试开始前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等进入候考室,未设置专门候考室的请到面试室外候考区域等候,请考生保持安静并听从现场老师的安排。

各二级学院应根据考核时间、地点以及转专业考核方案认真组织安排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第二志愿考核,同时做好咨询服务工作。

  

附件1:2019级本科生第二志愿转专业考核安排.pdf

  

附件2:2019级本科生申请转入学前教育专业考核提醒注意事项.docx

  

  

  

  

  

  

教务处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