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六届南京晓庄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发布者:李菁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443

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进度安排,自三月份大赛启动以来,截止2020年7月6日,共有475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人数达2839人。校大赛组委会先后组织校外省赛、国赛评委经过网评、并在7月3日进行路演答辩等程序,根据评委打分结果确定了各赛道、各组别的获奖项目并将一等奖、二等奖的项目推荐参加江苏省赛,具体获奖名单参见附件1。

为方便获奖证书制作,请各学院联络员下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项目获奖信息(附件2)并补齐获奖名单中的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信息(如有多个,请用顿号间隔)。其中,团队成员3-15人,指导老师不超过3人。请各学院确认相关信息并注意排名。各学院将汇总信息电子版于2020年7月8日(周三)12:00前交至汪静老师处。纸质盖章版本也一并送至。

根据《关于报名参加第六届江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的预通知》(附件3),请荣获校赛红旅赛道前三名的团队所在学院仔细阅读该通知,并将相关材料按要求填报并发至教务处马国正老师处。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九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的通知》(苏教高函〔2020〕8号)安排,请晋级省赛团队于2020年7月9日24:00前将重新修改的计划书、PPT等材料重新上传至比赛网站。

特此通知。

 附件1:第六届南京晓庄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pdf

 附件2: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项目获奖信息.xlsx

 附件3:《关于报名参加第六届江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的预通知.docx

 

 

 

  南京晓庄学院教务处  电子工程学院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