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教学工作需要,依据《南京晓庄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暂行)》(南晓院【20171号)文件规定,新闻传播学院公开招聘9门课程的外聘教师,聘期为2020-2021学年度第学期。

  

一、岗位需求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性质

课时

学分

班级

1

专业英语

选修

48

3

18广编1/2班

2

非线性编辑技术

选修

48

3

17网媒1/2班

3

非线性编辑技术

必修

32

3

19网媒1/2班

4

演播室导播训练

必修

16

1

17广编1/2班

5

演播室系统

选修

32

2

17广电转本

6

广播电视编辑

必修

48

3

17广电转本

7

口语表达与训练

必修

48

3

17广电1/2班

8

影视节目推广与营销

选修

32

2

17广编2班

9

中外艺术史

必修

48

3

20广编1班

 

二、聘任条件

1.具有良好的教学业绩、较高的学术水平,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具有相关专业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拥有博士学位的讲师。

3.对于不满足学历或职称条件,但具有熟练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的行业、企业专业人才,需具有相关行业的执业证书等有关资质证明材料。

 

三、外聘教师主要职责

树立并践行“教学做合一”、“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呼应时代、结合实际,优化教学内容,采用多样化的教学方法和手段,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建立辅导答疑平台,引导学生自主学习,指导课后作业、报告,教学相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接受教学监督、检查和考核,积极参加有关教研活动,按要求提交教学资料。

 

四、课时酬金

外聘教师的课时酬金由基本课酬、奖励课酬及交通补贴组成,具体标准见南京晓庄学院教务处网站(http://jwc.njxzc.edu.cn/bb/f5/c1983a48117/page.htm)。

 

五、外聘教师招聘程序

1. 报名:有意应聘者请填写《外聘教师开课申请表》(请从教务处网站下载),并将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最高学位证、最后学历证、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行业执业证书、工作证等证书(件)复印件、其他能证明教学能力等材料发到指定邮箱:310353368@qq.com。截止时间:2020722日。

2. 资格审核:2020725日

3. 组织考核及形式:根据报名情况,考核小组组织应聘教师进行试讲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