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会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844

1127日,由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与教师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会”在行知音乐厅召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教务处处长陈维维从认证工作的必须性、已有的行动介绍了我校小学教育专业筹备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专家进校考察的准备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发展规划处处长徐琪介绍了专家现场考察方案,详细解读分析了认证专家现场考察的内容安排。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曹慧英就认证专家入校考察访谈教师及职能部门应知应会内容作了辅导。教师代表彭亮从任课教师的角度,就如何做好教学工作方面的准备作了详细介绍。

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教师表示将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共同努力,力争小学教育专业顺利通过师范专业第二级认证。

据悉,我校小学教育专业作为全校第一个师范专业认证试点专业,将于12月中旬率先接受教育部认证。

供稿:教务处 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办公室)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