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课程重修工作,根据《南京晓庄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试行)》及《南京晓庄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对象

普通本二、本三(含延期毕业)学生凡是有往年不及格课程或对课程成绩79分以下不满意的,且本学期开设相关课程,均可报名重修。

中外合作办学14级专转本班级学生不参加重修

二、重修课程类别及修读方式

所有课程均可参加重修。通识教育选修、跨专业选修、专业选修课程可以重修,也可改修其他课程,但毕业前必须修满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各课程模块规定的学分。

重修报名时间、学习时间及选课方式

1. 跟班重修学生报名与学习时间:20183月22-23,第五周(3月26日)起开始跟班听课。

 2. 2015(含转本班)20162017级公共课程(思想政治两课、大学英语、大学计算机、大学体育、大学数学、大学物理等)、专业课程原则上跟班重修,需组班重修的课程由开课学院提交申请,报教务处审核。

3.2014级毕业班不可跟班重修,按组班形式重修,报名时间:2018年4月2627日报名,第十周(4月30日)开始上课,5月30日之前成绩录入系统。

 4.学生需在报名时间内到网上自行报名,登录选课系统后进行如下操作:(1)学生选择跟班重修的,在“选课中心--方案内课程”菜单下操作,建议使用课程名称进行查找后选课,如果人数已满,请至开课学院手工添加。(2)学生选择组班重修的,在“选课中心--重修选课”菜单下操作,建议使用课程名称进行查找后选课。

四、其他说明

 1.因“刷绩点”(原课程成绩在60-79分之间)需重修的同学不能申请组班重修,只能跟班重修,须在选课期间自行到相关学院申请手工添加名单。

 2.学生在进行重修报名时,凡涉及与本人课表上课时间冲突的课程,一律需先到任课教师处办理重修课程免听手续,经任课教师同意开课学院审核后,再在教务系统上选课。

 3.重修报名结束后,学生所在学院需及时与课程开设学院联系落实课程重修的教学任务,同时告知相关任课教师重新打印学生考勤与成绩记载册。

 4.为保证学习质量,每位学生每学期重修的课程数原则上不得超3门,2014级毕业班门数可酌情放宽,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所在学院汇总后报教务处审核。

 5.2012、2013级缓期毕业生,门数不限,但需要至学院进行手工添加。

 6.重修需缴纳90元/学分的费用,相关数据由教务处从教务系统导出后分发各学院给学生签字,最终由教务处审核、汇总交由财务处办理。


教务处

                             2018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