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召开2015级教育研习及教学基本功大赛动员

发布者:昃静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746

 2018年4月3日中午,幼儿师范学院在北讲习厅举行了2015级教育研习及教学基本功大赛动员会。会议由孙幼红副院长主持,杭梅书记、实践教研室主任华希颖老师、指导教师以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杭梅书记首先作了发言,强调了教育研习的重要性以及对学生的期待。杭书记向同学们明确了此次研习的目的,希望同学们通过研习对比自己与专业幼师之间的差距,努力将课堂理论运用于实践中,为今后成为一名合格幼师打好基础。她还强调,研习期间,同学们不仅是代表个人,更是代表学院、代表学校,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圆满完成本次研习。

 随后,华希颖老师就本次研习目的、作业要求、相关表格的填写、成绩评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这次研习,多观察,多记录,多思考,虚心向幼儿园带班老师请教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的实践教学能力,同时也为毕业论文开题收集素材。

 最后,孙幼红副院长对教学基本功大赛做了介绍,强调了大赛的重要性和意义就本学期学院选拔赛的具体实施作了全面解读。比赛内容包括基础知识与应用、通用技能和专业技能,学院将会设立班级优秀奖和个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孙院长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通过比赛发现自身的优缺点,提高学前专业师范生技能

  

                                                                      供稿:幼儿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