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届毕业生学位计算机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杜晓丹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564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总体安排,2018届毕业生(含2016、2017届申请缓毕业学生和2017届毕业未拿学位学生)学位计算机考试定于521日下午进行,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包含(1)一级;(2)二级C语言;(3)二级Visual Basic;(4)二级Visual Foxpro;(5)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

二、报名对象

2018届非计算机专业学生参加计算机应用知识和能力等级考试未达到全国或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相应水平者2016、2017届申请缓毕业学生和2017届毕业未拿学位学生,即:(1)文科、艺体类专业学生参加江苏省或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未合格且计算机相关课程80分者;(2)理工类专业学生参加江苏省或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未合格且计算机相关课程80分者

三、报名办法

符合报名条件的2018届毕业生于423日至26期间,至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报名,各学院教务办公室根据要求认真审核报名条件、统计报名数据,于5月1前将《2018届毕业生学位计算机考试报名表》报教务处学习指导科,逾期不予受理。

四、考试组织

1.考试时间定521日下午,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按通知要求报名及参加考试,因本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报名或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行承担。

2.报名参加学位计算机考试的考生,应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考试规定。对于考试作弊或严重违纪的考生,学校将依据有关规定做出相应的处理。

3.中外合作班级学位计算机考试时间视学生返校时间另行安排。

4.此项工作完成后工作量认定请交至课程与教学科。

5.未尽事宜在工作中协商解决。

  

附件:2018届毕业生学位计算机考试报名表.xls

  

教务处

2018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