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Apple Teacher”培训

发布者:邢新叶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1639

 近日,我校举办了四期AppleTeacher培训,全校80余位师范专业学科骨干教师、教学法教师、部分师范生参加了培训,通过测试取得了AppleTeacher资格证书。

AppleTeacher培训旨在提高我校师范专业教师教学信息化水平,加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帮助师范生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更好地应用信息技术优化教学方式,提升教学效果。

培训采用线上学习、线下研修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家讲座、线上学习、基础教育一线教师示教活动,完成了信息技术应用于教学的研训活动

培训期间,AppleTeacher培训专家浙江师范大学黄立新教授作了题为“指尖上的教育”讲座,引领参训教师体验了动动手指尖即可实现课堂移动教学的魅力;苹果杰出教育工作者南京弘光中学何欣老师分享了移动技术应用于课堂教学的精彩设计,展示了如何利用信息技术创建全新高效的学习环境。

学员在完成实训后提交教学设计、教学课件、教学课例、微课等多种形式的信息技术应用成果,参训教师获得学校职后教师培训的相关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