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为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使用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1812号)要求,切实推动马工程重点教材的广泛使用,江苏省教育厅要求各学校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现通知如下:

1、请课程所属学院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苏教高201812号文件,高度重视“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

2、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我校有相关课程的学院应把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工作落到实处。各学院开设“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应课程的,应把工程重点教材作为指定教材统一征订使用。

3、如因特殊原因不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的学院,请以书面形式,列出原因,由院长签字同意和学院盖章后,上报教务处以备省教育厅检查。


                                                 教务处

                                                  2018年6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