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25-29日本学期期末考试已经进行了一周,全校两个校区共有29457 人次参加了685门次的课程考试,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各学院教学院长及教务处有关人员组成的学校考试工作巡查小组对考试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深入细致的检查,及时反馈考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考试工作总体运行情况规范良好。

二、各学院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精心安排,学院领导、教学秘书分别到考场对本院的监考教师到位情况、监考职责履行情况、学生到位情况、考风考纪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巡视,保证了全天良好的考试环境和考场秩序。

三、监考教师普遍到位及时,集中精力,坚守岗位,能够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试纪律,考场管理比较规范。学生能够认真对待所有考试,服从监考教师安排,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秩序总体良好。

四、但巡考过程中也发现一些问题

1个别教师监考过程中有使用手机、聊天等行为;

2. 个别学生过早提前交卷。

请各二级学院继续关注期末考试工作运行情况,进一步加强学生考试规范教育,加强教师监考纪律教育,确保后续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希望各学院按照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规范教师监考职责,严肃考场纪律规定,保证期末考试平稳顺利运行。

                                                                                                               教务处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