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各位同学:

学校整体课务已全部安排,现进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的选课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选课对象、时间、规则及相关操作说明

1.所有2015、2016、2017级需要进行必修课程和专业选修课程选课的同学,在“推荐选课”和“体育分项”菜单下操作。

选课时间:7月16日(周一)12:15-7月19日(周四)23:00进行“推荐选课”和“体育分项”选课,含各类必修、专业选修课程。

2.所有选课均属正选阶段,采用“先到先得”规则。凡因个人原因没有在学校规定选课时间内选课的,过后一律不予补选课!

   二、其他说明

1. 必修课程自动默认需要教材,不可更改。每位同学务必确认是否需要“选修”性质课程的教材。

2. 2017级应用型试点专业(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社会工作,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复合材料与工程)必须选修大学英语提升课程中的1门(003001024职场英语、003001021旅游英语)。

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程选课以及2018级新生(含2016级各类转本班)的选课以具体通知为准。

                                                     教务处

                                                      201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