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成绩核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江安凤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2080

一、成绩核查

考试成绩公布后,学生如果对评分结果确有异议,可在开学后一周内(即9月3-7日)向所在学院提出成绩核查申请,由开课学院组织安排相关教师进行复核,开课学院需于一周内(即9月3-7日)将复核结果报送学生所在学院,由学生所在学院通知学生核查结果。

二、成绩变更

成绩提交后如有特殊情况确要更正成绩的,或学生提出成绩核查申请后发现成绩确有问题的,应由任课教师在开学后两周内(即9月3-14日)提出成绩变更申请,经开课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审查同意后报教务处备案。同时,开课学院教务办必须在教务信息系统提交成绩变更申请。教务处依据学院提交的书面及网上申请,审核通过后对学生成绩进行更正。任课教师负责对学生试卷、考试质量分析、考试成绩登记表等相关材料进行更正并签字。

请各个学院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核查成绩,规定时间以外一律不予核查、变更成绩!


 附件:成绩核查、成绩变更申请表(共三).xls  

                                                                                

                                                                               教务处

                                                                           2018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