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9届师范生第八学期毕业实习集中实习单位的通知

发布者:朱明祥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515

各相关学院:

我校2019届师范生毕业实习将继续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以集中实习为主的方式进行。师范生须在与教育教学相关的一线单位,进行与本专业相关的毕业实习方可认定实习成绩和学分。

为做好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统筹利用全校现有校外实习基地,规范实习基地使用和实习工作管理,现需对各学院拟用于2019届师范生毕业实习的意向单位进行梳理。请各相关二级学院结合学院现有条件和往年实习工作经验,对拟用于2019届师范生毕业实习工作的相关校外基地进行梳理,提前做好规划,并将拟使用的实习基地名单汇总至教务处。对多个二级学院共用同一个实习基地的,由教务处、各相关二级学院和具体实习单位统筹协调相关实习生安排等事宜。

请各相关二级学院于1120日前将汇总表(见附件)反馈至于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实践科,联系人:陈葳蕤,联系电话86178135 

附件:南京晓庄学院2019届师范生毕业实习(集中实习)拟用基地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