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各位同学:

学校整体课务已全部安排,现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的选课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选课对象、时间、规则及相关操作说明

1.需要进行各类课程选课的所有在校学生,在“推荐选课”菜单下操作。

选课时间:126日(周二)10:00-127日(周三)23:00

2.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线上、线下)及人文社会与科学素养课程(线上)统一安排在开学后进行选课,具体选课时间以通知为准。

3.所有选课均属正选阶段,采用“先到先得”规则。

4.请各学院按照培养方案要求,做好选课指导工作。

二、其他说明

1.2020级学生计算机基础课程在校期间必须修读一门,音体美及新闻传播学院同学请在多媒体技术应用、Excel与数据处理、算法赏析三门课程中31;理工科同学请在Python与人工智能、Python与大数据、计算机基础及office高级应用三门课程中31,请勿多选。

2.2019级学生大学英语三(后续语言提升课)选课在开学后进行(2020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公布后),具体选课时间以通知为准。

3.必修课程自动默认需要教材,不可更改。每位同学务必确认是否需要“选修”性质课程的教材。

                                                            教务处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