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级本科学生转专业预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马国正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391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的通知》《南京晓庄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和要求,为更好的了解学生转专业意愿,进一步做好转专业工作,学校决定对2020级本科学生进行转专业预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我校全日制2020级本科生,明确规定不能转专业的对口单招、中外合作办学、专转本、现代职教体系试点项目、乡村教师定向培养和联合培养等招生类型专业的学生除外,其他均可提出预申请。

二、符合条件的2020级本科生最多可填报两个意愿;美术类、音乐类只可在本类内预申请。

三、小学教育专业根据培养学院和培养方向设置成7个意愿: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语文)、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数学)、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英语)、文学院-小学教育(语文)、信息工程学院-小学教育(数学)、外国语学院-小学教育(英语)、食品科学学院-小学教育(科学),相同培养专业方向不得跨学院申请

四、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登陆“今日校园”进行转专业预申请,具体操作如下:①进入今日校园APP之后点击“我的大学”,②在“教育教学”找到“转专业预申请”(如无可点击右上角搜索),③点击进入,④选择自己预申请转入的“第一意愿”和“第二意愿”专业,点击提交,⑤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

五、预申请时间为20215710点至51210点,预申请期间可重新提交。

六、本次预申请并非转专业志愿填报,正式志愿填报另行通知,本次数据仅用于转专业工作参考。


教务处

2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