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晓庄学院第十五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李菁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356

各学院:

为促进我校师范生教学基本功的训练与培养,深入推进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大力强化教学实践环节,提升新师资培养质量,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要求,学校决定举办南京晓庄学院十五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2022届2018级师范专业全体学生。

、比赛内容    

比赛内容包括通用技能和专业技能部分相关学院组织进行。    

、大赛组织安排及奖励办法    

学校设立大赛组织委员会,各学院设立分委员会,负责大赛的组织和协调工作。

具体安排如下:    

学院按照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要求,积极开展赛前动员与训练,做好各项工作,组织考核与成绩评定,所有技能考核试题要求从不少于5套试题中随机抽取

请各学院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将《南京晓庄学院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组织方案》(附件1)、获奖名单(附件2)及比赛照片、视频、工作总结等过程性材料做好存档并报送至教务处学习指导科223,其中《组织方案》和获奖名单需提供电子稿、纸质稿各一份,纸质稿需学院大赛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过程性材料提交一份电子稿即可。材料提交具体截止时间将根据省赛文件要求另行通知。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向获奖个人颁发证书大赛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学校根据各学院组织情况和工作总结评定优秀组织奖由学校颁发证书

各学院要本着人人训练、人人参与的原则,发动和组织全体师范生积极参与。在相关工作中要明确目标、明晰责任,做到培训和考核专人专管、群策群力,提升师范生教师教学技能整体水平。 

 

                               

                                                                   教务处

                                              2021年5月8日

通知全文及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