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课务工作安排,现定于1014日(周四)9:00-1015日(周五)16:00进行部分选修课程选课,相关要求如下:

一、选课对象及课程

见《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阶段选课说明汇总》(附件)。

二、选课规则及相关说明:

1)所有年级未选修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尔雅)》的学生必须选修,如未选修会影响毕业。

22021级非师范生,限选2门线上通识选修选课。所有(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非师范生需要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学分的学生可选线下通识选修课。所有(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师范生,限选4门线上人文素养课。

3)所有课程一旦选定后,如不参加学习或考核,成绩记0分且不能删除。

4采用“先到先得”规则。凡因个人原因没有在学校规定选课时间内选课的,过后一律不予补选课。

5)课程名称中含有(尔雅)课程请进入晓庄课程中心http://njxzc.fanya.chaoxing.com或超星学习通APP。学习、作业及考试开放时间为1025日(周一)至1219日(周日)。

课程名称中含有(智慧树)的课程请进入智慧树网http://www.zhihuishu.com或知到APP。学习、作业开放时间为1025日(周一)至1212日(周日),考试时间:1213日(周一)至1217日(周日)。

三、选课操作步骤如下:

1)通过http://xsxk.njxzc.edu.cn进入选课网址,点击“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默认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为二代身份证后六位,末位如果是字母,字母应大写);

2)每位同学确认好选课轮次后,可在左侧功能列表中看到推荐选课;

3)在要选择的课程最右侧点击“选课”按钮即可完成选课;

4)如需退课,点击已选课程后的“退课”按钮。所有选修课程可选择是否“需要教材”。

          教务处

 20211013

附件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阶段选课说明汇总.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