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关于评选2022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优秀实习生、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者:周鑫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2456

各学院:

学校决定开展2022届优秀实习生和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现将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校级优秀实习生评选

1.校级优秀毕业实习生比例为本届毕业生的30%,宁缺毋滥。各二级学院要在综合考核毕业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基础上进行推荐。

2.基本条件:

1)按照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校相关文件和二级学院今年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参加毕业实习;

2)按时完成并提交规定的实习相关材料,实习材料丰富,实习总结实事求是,分析中肯

3)实习期间若有实习相关突出表现的,可优先推荐。

二、校级优秀实习指导教师评选

1.校级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比例为本学院本届毕业实习工作指导教师总数的30%,宁缺毋滥。

2.基本条件:

1)按照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校相关文件和二级学院今年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全程指导实习生实习工作,指导记录翔实,得到所指导的实习生的普遍认可;

2)在指导本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中,教师通过电话、网络等渠道与实习生保持常态化联系,根据实习需要实际情况加以指导;

3)实习期间若有实习指导相关突出表现的,可优先推荐。

三、注意事项

各学院推荐的优秀实习生、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名单要在本学院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公示期无异议后将纸质材料加盖本学院印章,由学院负责人签字,于6月8日前报送学校教务处216办公室,电子材料一并提交联系电话:86178135。


 务 处

 2022426

通知及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