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课程选课通知

发布者:王绪文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32132

各学院、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课务工作安排,现定于711日(周一)9:00-712日(周二)16:00进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选课,相关要求如下:

一、选课对象及课程

见《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课程选课说明汇总》(附件)。

二、选课规则及相关说明:

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线上)及人文社会与科学素养课程(线上)统一安排在开学后进行选课,具体选课时间以通知为准。

2)所有课程一旦选定后,如不参加学习或考核,成绩记0分且不能删除。

3采用“先到先得”规则。凡因个人原因没有在学校规定选课时间内选课的,过后一律不予补选课。

4)大学体育(三)选课要求:

1、因个人身体原因不能剧烈运动(长跑)的同学本次不参加选课,该部分同学开学后请持三甲医院证明到体育馆202手动添加保健班,保健班最高成绩不超过70分;

2、校女足队同学不参加本次选课;

3、其他同学请务必在选课期间选课,错过不再手动添加;

4、所有同学选课尽量不要与大一时体育项目重复。

三、选课操作步骤如下:

1)通过http://xsxk.njxzc.edu.cn进入选课网址,点击“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默认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为二代身份证后六位,末位如果是字母,字母应大写);

2)每位同学确认好选课轮次后,可在左侧功能列表中看到推荐选课;

3)在要选择的课程最右侧点击“选课”按钮即可完成选课;

4)如需退课,在选课时间内点击已选课程后的“退课”按钮。所有选修课程可选择是否“需要教材”。

          教务处

 202278


关于进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选课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