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师范专业二级认证专家进校公共课迎查通知

发布者:钱保俐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838

各相关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和省教育评估院省教院函[2022]1号文件要求,2022926-29日,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我校化学、地理科学、音乐学三个师范专业进行二级认证进校现场考察,为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对本学期授课的公共课和近三年授课的公共课试卷的要求如下:

一、2022-2023-1学期公共课相关课程

1.相关课程的教师准备好课程大纲、教案等课程资料备查

2.公共课课程授课教师准备好专家抽取听课的准备

3.学院组织好相关授课教师师范认证培训

二、近三年公共课相关试卷清单

1.近三年试卷清单,上学期已完成试卷清单信息梳理,请各公共课学院再次核对和完善。

2.按要求梳理好试卷和试卷清单,在专家组抽检后,准时按照时间节点提供给两个师范认证学院。

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9.16之前梳理好相关资料,做好备查工作。

环境科学学院联系人  吴旭    联系方式13913964634

音乐学院联系人     白秀娟   联系方式15195968786

 

                    教学评估办公室  教务处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