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江苏省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杜晓丹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1503

近日,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届高等数学竞赛结果揭晓。我校35名同学在竞赛中获得佳绩,其中王杏龙、刘华超、周伟伟、张刘进、沈夏、彭新龙、许晓威和尹乐等同学获得本科二级一等奖;吴浩南马藜月封飞艳获得本科一级B二、三等奖;吴子豪等9人获本科二级二等奖;王晔等15人获本科二级三等奖。

作为学校教务处2019年立项的竞赛项目,教务处和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由任艳丽等师生组成竞赛辅导团队提前半年制定培训计划,利用课余及节假日时间为从全校选拔出的50名参赛学生进行赛前辅导,并利用QQ群在线即时为学生答疑解惑。

本届竞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委托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是江苏省高等院校数学学科中层次最高、参与最广泛、影响最大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之一,其目的是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升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在历届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中,我校均取得较好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教务处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