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学子荣获佳绩

发布者:昃静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813

 8月23日-27日,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媒微电影总决赛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新闻传播学院赵彦彪老师指导的代表队参加此次总决赛并获一、三等奖共2项,其中纪录片《木画人》(闫睿虎、花徐伟、徐鹏、张凯源、勾戬)获一等奖,纪录片《一代传承云锦熠》(蔡雪莲、包玉莹、夏铭萱)获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全国范围中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重要赛事之一。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全国246所高校的582件作品入围两大类别决赛,来自各院校的1700余名领队教师和参赛选手齐聚一堂,以赛会友,切磋交流。

 新闻传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各类学科竞赛每年均选派优秀教师指导学生参加比赛。为准备此次赛事,学院拔优秀学生组成参赛队伍,并安排指导教师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暑假期间进行专题指导和集中培训。




                                                    供稿单位;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