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院学生在第五届万峰林微电影盛典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昃静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020

  近日,首届牡丹亭微电影盛典暨第五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在江西举行,我校新闻传播学院五支学生团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共五个奖项。其中,卢喜平、芮沁、张婕、周文舒、张宇睿创作的纪录片《青石记忆》获高校单元一等奖(指导老师:赵彦彪),张瀚天创作的《贪廉》、刘天豪创作的《台湾烘焙在临沂》分获短片类二、三等奖(指导老师:赵彦彪),梅文龙、朱景怡、许川海、卞雯逸、蒋雨、胡阿稳创作的《一样》获MV类三等奖(指导老师:赵彦彪),刘奇昊、林子禹、刘绵锦、杨晓端、皮忆宁、陆颖婕创作的《病人往事》获剧情类三等奖(指导老师:印翼、初滢滢)。

 本次赛事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等主办,共征集到短视频、纪录片、剧情片等各类影像作品3700余部,作品大多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查普曼大学道奇电影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单位、国内外名高校。

 新传院注重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遴选指导老师和学生,组建师生工作坊等形式,形成了一批富有思想性、艺术性的专业作品。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