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26日下午,教务处在文东104通过网络视频组织线上线下同步召开江苏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校内选拔赛工作会议,正式启动江苏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校内选拔赛,落实华为公司资助我校师范生基本功大赛相关事宜。教务处以及全校13个师范专业培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务处陈维维处长首先回顾了2019年我校师范生基本功大赛的参与情况,肯定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并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此次大赛对人才培养质量及教师教育品牌的打造至关重要,最后简单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学生第二课堂工作量计算管理办法》和《南京晓庄学院教学奖励办法》等政策文件,并对今年大赛提出了具体要求、美好愿景与期待。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周恺老师就此次大赛的组织安排、申报流程以及华为公司平台注册审核等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和说明,并表示教务处全力配合和协助各学院完成大赛工作,期待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从而进一步彰显学校教师教育的办学特色。

 

                                           撰稿人:李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