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深入开展校内巡察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者:昃静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1347

近日,教务处召开校内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对本轮巡察中发现的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贯彻落实学校重要决策部署方面及其他方面等三大类15项问题进行了通报,对狠抓责任落实、确保问题整改作出安排部署。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表态发言

会议对整改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坚持问题导向,通过立行立改、细化任务分解,明确时间节点,明确责任科室,实行责任到人等具体措施,充分体现反馈问题的整改力度和强度。为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整改工作方案。

校内巡察是对部门工作的一次会诊”,是帮助教务处查摆问题、纠错正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途径目前,教务处已经完成了在制度建设、考勤管理、内部沟通、办公用房等方面的立行整改工作,其他问题也将按照方案逐步整改到位。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