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965

2019年12月10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内部巡察工作的部署,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行政楼435会议室召开巡察机关党委第九支部(教务处)的工作动员会。巡察组成员和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动员会由巡察组长、学工处李伟处长主持。

首先,李伟处长介绍了第二巡察工作组成员,以及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安排和要求。并在发言中强调了本轮巡察的政治高度,要求重点聚焦党建工作,关注领导干部,紧盯“三大问题”,深化“六项纪律”,在巡察中,及时发现问题、妥善解决问题,促进被巡察单位的全面发展。

随后,支部书记陈维维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机关党委第九支部近三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和业务工作情况,汇报中不仅有对业绩成效的总结,还有对存在问题的梳理,对薄弱环节、不足之处的反思,深究问题产生的原因,探讨解决问题的举措。

同时,陈维维书记也代表第九支部表态,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借助巡察工作的良好机遇,支部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一次“健康体检”,及时查摆问题、纠错整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把纪律监督责任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部门的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而不懈努力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