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杜晓丹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6507

各学院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课程重修工作,根据《南京晓庄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及《南京晓庄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对象及课程

1.重修对象:我校在籍在校、缓期毕业不及格课程或课程成绩79分以下的学生。

2.重修课程:本学期已开设线上教学所有课程

、重修报名学习时间选课方式及上课形式

1.通识教育必修课程、专业课程

针对通识教育必修课程(思想政治两课、大学英语、大学计算机、大学体育、大学数学、大学物理等)、专业课程,2020年3月6日前各学院完成毕业班、非毕业班学生通识教育必修课程和专业课程重修数据统计工作。

通识教育必修课程和专业课程重修由教务处和开课学院统筹协调妥善安排。

2.通识教育选修课程、专业选修课程

学生可重修原来课程,也可改修其他课程,但毕业前必须修满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各课程模块规定的学分。2020年3月6日前各学院完成毕业班、非毕业班学生通识教育选修课和专业选修课程重修数据统计工作。

通识教育选修课重修开放选课根据各学院上报的重修数据而定,具体选课等事宜另行通知。专业选修课程重修由各学院和教务处统筹妥善安排。

3.学生需在报名时间内到所属学院教务工作人员处报名,学生所属学院将重修名单报送开课学院负责教务人员,按照课程教学科线上开课学生名单添加要求,将重修学生名单加入线上课堂。

三、其他说明

1.重修报名结束后,学生所在学院需及时与课程开设学院联系落实课程重修的教学任务。

2.为保证学习质量,学生每学期重修课程原则上不得超3门2016级毕业班学生重修门数可酌情放宽,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原则上重修课程总学分不能超过20学分,所在学院审核后报教务处汇总

3.缓期毕业生,重修课程门数不限,但需要学生所属学院审核并将名单报送开课学院

4.根据收费文件,报名重修需缴纳90元/学分的费用,各开课学院做好重修名单统计汇总,相关重修数据报送教务处汇总后分发各学院给学生签字(待学生返校后办理),最终由教务处审核、汇总交由财务处办理。

5.各二级学院根据要求和部署,做好重修工作的统筹、组织、安排工作。

6.未尽事宜,另行协商解决。

教务处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