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参赛项目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共收到有效报名作品907件,参赛学校84所,其中本科类院校64所,提交作品812件。我校共选送19个项目参加初赛,有8个项目入围决赛,新闻传播学院2项、教师教育学院1项、信息工程学院3项、美术学院2项。其中,新闻传播学院参赛作品《别赋》《过门笺》、教师教育学院参赛作品《雍雍鸣雁-诗词世界雁初探》、信息工程学院参赛作品《基于深度学习的线上教学行为分析系统》《智能餐管家——智能餐台和大数据高效经营管理系统》等5个项目被推荐参加全国比赛。

学校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组建专业社团,引入企业资助,开设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将学科竞赛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参加高水平大赛既锻炼了队伍,又检验了成果,此次大赛中我校师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也向社会及兄弟高校展示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

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