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1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工作会议。本赛事学校选拔赛由教务处主办、电子工程学院承办。

首先,电子工程学院何文秋书记详细介绍了该赛事基本情况,对去年我校参加该赛事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同时对今年赛事进行了政策解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等。随后,各二级学院负责该赛事的领导和相关老师进行讨论交流,分析了该赛事存在的困难、难点,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最后,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将组织好大赛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引导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和支持第二课堂育人工作,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大赛中来。二是要以大赛为牵引,深入推进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改革,构建起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顶层设计。

 

                              撰稿人:电子工程学院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