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优秀教研室评奖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周鑫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523

各学院、部门:

教研室是高等学校重要的教学基层组织,在教学与教学改革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各教研室的积极性,推动我校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我校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优秀教研室评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二级学院推荐和部门上报后评选出的优秀教研室。

二、评奖标准

1.精心组织课程建设工作,开展课程研讨活动,有一定成果。

2.组织教师参加“OBE”理念的教学改革,积极依托“Blackboard”等教学平台开展教学,有计划地开展教学观摩。

3.经常性听取学生对教学的反映,并及时作出改进。

4.组织教师参加学院、学校开展的教师培训。

三、评选程序

1.各教研室对2020年度本室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向所在学院、部门提出优秀教研室申请。

2.各学院提交推优结果及相关材料,各部门提交参加推优评选的材料,于1220日前报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实践科。

3.教务处将对二级学院推荐和部门上报后评选出的优秀教研室统一组织评奖,其中一等奖占20%,二等奖占30%

                                               教务处

                                             2020年7月2日

关于开展2020年度优秀教研室评奖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