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鑫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889

各学院、部门: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凝练教学成果,切实做好我校省级和国家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遴选推荐,学校决定启动教学成果奖的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能够冲击省级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成果。成果内容包括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专业结构、加强教学质量保障、改进教学内容方法、强化实践育人环节、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动教学管理机制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

2.往届已经获奖的校、省、国家级的成果,在研究与实践中继续深化和拓展,并取得重大突破和创新的成果。

二、评选要求及条件

1.成果符合教育教学规律,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对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实现培养目标产生明显效果的教育教学方案及教学实践。 

2.成果完成人原则上应具有高级职称,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和较强的教学研究能力,能够组建和带领团队协作攻关。 

3.各学院、部门梳理近年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全面整合、总结、凝练多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提出创新性强、特色明显、效果好、代表本单位人才培养工作特色、能对学校、全省乃至全国高校起示范辐射作用的优秀成果,名额不限。 

4.鼓励跨学科、跨专业、跨单位整合成果,联合申报。 

三、奖项设置

本次教学成果奖设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若干。

四、报送程序 

1.请各单位填写《南京晓庄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表》和《南京晓庄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汇总表》。 

2. 以学院或部门为推荐单位, 920日前提交申报表和支撑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和电子版材料同时报送。联系人:周鑫,联系电话:86178135, 邮箱:170186360@qq.com

附件1: 南京晓庄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表

附件2南京晓庄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073

南京晓庄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及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