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落幕

发布者:李菁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190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7月3日,我校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赛事由教务处主办,电子工程学院承办。副校长张波出席,教务处、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经各学院初赛、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审核,全校共有60个团队参加校级决赛,项目包括初创、创意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等。大赛邀请了多名校内外专家和实务界精英担任复赛决赛评委。比赛分项目汇报和专家提问环节,各项目组精心准备了PPT,从背景、现状、项目开展情况及今后设想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评委一一提问点评,为项目组下一步开展工作明确了方向。经评审,信息工程学院“新商者--实体零售转型升级的领航员”“慧眼识式-手写体大学数学公式识别系统”、教师教育学院“‘晓童年’——陶行知乡村教育理念的践行者”3个项目获得一等奖;体育学院“‘互联网+’国武学堂”等9个项目获得二等奖,获得一二等奖的12个项目将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学校创新创业团队得到了锻炼,拓展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思路,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营造了创新创业氛围,也为参加省级和国家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基础。

供稿:教务处、电子工程学院

撰稿: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