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2020年江苏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成绩揭晓。由我校音乐学院17师范1班赵恒毅、17师范2班周园钧、肖凯组成的参赛队荣获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全省举办音师范教育的27所本专科学校全部参加。比赛项目包括微课评比、自弹自唱、合唱指挥、中外乐器、舞蹈、歌唱与钢琴伴奏六个部分,都是音乐教育专业的核心技能展示,考验的是每一位学生将来走上讲台的基本能力。

音乐学院在5月份接到省教育厅与学校教务处的通知以后,非常重视此次基本功展示大赛,为三选手量身定制与打造参赛作品。在各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从各个参赛项目着手,每周不间断地给三位参赛选手上课、训练,进行专业指导并打磨细节,即使在暑假也没有停止排练。历经70多天,他们以精湛的专业技能、稳定的发挥以及顽强不放弃的精神展现了晓庄音乐教育专业的风采,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比赛是省教育厅对各高校音乐教育专业的一次教学检查也对我校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的发展与建设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供稿: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