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昃静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056

在10月31日举办的“第二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我校五名教师与全省其他师范院校教师同台竞技,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体育学院张杨生老师荣获体育组一等奖,并将代表江苏赛区参加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比赛;信息工程学院朱杰老师荣获理工组二等奖;幼儿师范学院李宁婧、邵秋硕和体育学院连茜分别荣获艺术组、人文社科组、体育组三等奖。

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时代使命,通过合理运用智慧教学平台,采取混合式教学方式,促进师生间的互动交流,调动学生探究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设人文社科组、理工组、艺术组、体育组四个组别,竞赛项目主要由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三个部分组成。

良好的赛绩也带来更大的动力,教务处将继续努力以智慧教室建设和智慧教育手段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