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届创新创业导师训练营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菁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521

为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实现双创教育和专业教育融合,1218-19日,我校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教师发展学院等部门联合慧科集团举办了首届创新创业导师训练营,全校共60名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参加培训。

此次训练营是落实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指导精神,加快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开展打造晓庄“金课”、备战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训练营从“创业政策解读”、“创新思维训练”、“优秀案例分析”、“计划书撰写”等7个模块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老师们积极互动,利用课余时间向专家咨询探讨。

闭幕式上,教务处处长陈维维做了总结发言,并对所有参训老师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成为学校能够胜任创新创业教学和大赛指导的中坚力量,为学校的创新创业事业做出贡献。

 

供稿: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教务处

作者:高湧

审核人:周红霞、陈维维、祝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