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绪文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361

各有关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苏教评院〔20214号)(附件1)文件有关精神,现就我校开展2021年度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估范围:

我校开展2021年度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的专业为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和服装与服饰设计等8个专业。

二、工作要求:

各专业在做好自评的基础上,登录“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系统”(https://pgy.jse.edu.cn/pbpg,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于630日前网上提交《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自评表》及相关数据信息,表式见附件2、附件3。自评表纸质版(一式两份)也需630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实践科,由学校统一寄送省教育评估院。

登录评估系统的专业用户名和口令,以及评估系统的基本操作手册将在上级部门开通系统后通知相关学院。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方式:86178135 

教务处  

2021326

通知及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