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周鑫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096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通知》(苏教外函〔202111 号)精神,我校将进行“江苏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遴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入选江苏省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项目、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本科专业。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专业在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学术交流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应具有良好的国际合作交流基础。

2.申报专业在加强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培养、推动中外合作办学、中外课程共建、中外学分互认、学位互授联授、招收培养外国留学生以及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国际组织人才、一带一路建设急需人才培养等方面,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详实,有特色、有成效、有创新、有突破。

3.申报的学院应为该专业加强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培养提供必要的政策、机制和经费保障。

三、申报程序

1.各学院应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工作,填写《江苏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申报表》及《江苏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数据汇总表》,并提供与申报内容和数据相关的详实的支撑材料。

2. 学校组织专家组评审后择优推荐上报,推荐上报的专业登录“江苏教育外事管理信息平台”(http://106.14.149.15:8012/),于530日前提交申报材料。

3. 请各学院于2021520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4份交至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实践科,电子稿同时发送,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86178135

附件1:苏教外函〔2021〕11号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十四五”高校国际化 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Word版申报表和汇总表.docx

 

                                             教 务 处

                                        20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