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周鑫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2887

南晓院教字202120


各学院、部门:

  为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探索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面临的新课题、新情况、新要求,着力研究和解决当前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型人才培养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培育一批优秀教学成果,不断提升我校高等教育改革与创新的整体水平,学校开展了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的立项工作。经审核,确定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75项,现予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项目由学校教务处统一管理,学校教务处将组织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等工作。项目研究应成果丰富,形式多样,对相关实际工作发挥实质性助推作用。项目研究周期为两年。

附件.xlsx



南京晓庄学院教务处


                                                                20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