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统计及奖励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侍晓雨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5529

二级学院:

为支持各二级学院开展学科竞赛活动,配合学生工作处奖学金评定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拟于近期开展2020-2021学年南京晓庄学院学科竞赛获奖项目统计及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及奖励范围

1.项目范围

本次学科竞赛获奖统计范围:《南京晓庄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附件1)中涵盖的一类和二类学科竞赛。校级竞赛获奖由各承办单位参照相关标准自主奖励。

2.统计方式

获奖统计方式:一类和二类学科竞赛由相关承办学院(附件2)进行获奖统计初审如:“互联网+比赛由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电子工程学院互联网+比赛项目组负责统计互联网+比赛获奖统计;计算机设计大赛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该比赛项目的获奖情况由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设计大赛项目组负责统计。

3.时间范围

20207月1日2021531日期间所获奖项,以证书或表彰通知上时间为准,逾期恕不催报、补报。文件已经发布但证书原件未到,可先申报后补证书扫描件;结果未发布,转至下一年度获奖统计及奖励工作时申报。

二、提交上报材料注意事项

1.以学院为单位,提交上报材料包括:《2020-2021学年南京晓庄学院学科竞赛获奖项目统计汇总表》(附件3,电子+纸质版、学院盖章、分管院长签字)、获奖证书(电子版扫描件,请按照获奖统计表顺序并编序号)。电子版材料一个学院一个文件包(以“学院名称+一类二类竞赛获奖统计”命名),一个竞赛项目一个子文件包(以竞赛名称命名)

2.在同一学科竞赛项目中多级别获奖,按最高获奖统计奖励,不重复奖励。

3.材料提交截至时间为630日上午12:00时,逾期恕不催报、补报。提交的材料不全的不再催补。

4.未尽事宜请教务处学指导科。联系电话:86178134。

三、审核及奖励安排

教务处将及时审核并会同有关部门完成奖励工作。

四、附件

附件1 南京晓庄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教字【2020】38号套红).pdf

附件2:一类和二类学科竞赛承办学院.xlsx

附件3:2020-2021学年南京晓庄学院学科竞赛获奖项目统计汇总表.xlsx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