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暑期训练安排

发布者:李菁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440

各师范生培养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转发“苏教指委关于举办第十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通知”及做好参赛准备的通知》要求(链接地址:https://jwc.njxzc.edu.cn/58/3e/c1983a88126/page.htm),为更好地帮助学生参加第十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各学院应利用好暑假时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形式开展两笔字、口语表达、课件制作、模拟授课等专项集中训练,精准指导,本着人人训练、层层参赛的原则,指导和督促学生暑假期间进一步提高师范生技能。

现请各师范生专业做好暑期训练安排工作,制定详细的暑期训练计划,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训练时间、内容、要求、阶段性成果反馈等,严格按照计划执行,保存必要的过程性材料,如照片、计划方案、工作总结等。各师范专业请于720日前提交暑期训练计划至教务处学习指导科李老师,过程性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2021713